電子材料事業部

協技科技電子材料事業部,致力於引進日本先端材料與技術,成為PCB & FPC業界發展重要基石,在此期間為了因應FPC產業輕薄短小的發展,早在20年前就將2 Layer FCCL引進台灣,另外,在壓合製程領域,近年更發展成為壓合專業材料供應商,從壓合鋼板、各式壓合緩衝墊到壓合離型膜都可以看到我們扎根的影子。

面對未來,我們除了在既有的產品上持續發展,放眼新的挑戰也會秉持著【秉棄舊思維、引進新創意】的信念,與業界的各位先進與夥伴共同努力發展期待能對台灣電路板產業做出巨大的貢獻。

工業應用

移動通訊糸統(5G)、汽車、基地台、伺服器Smart Phone & Watch、Tablet、Touch Panel、穿戴式產品、LCM….等電子產品。 

產品介紹

噴塗電鍍技術

三菱製紙
使用三菱製紙的銀鹽照相材料技術製造的奈米銀油墨,通過市售的奈米噴墨機在專用介材上打印及轉印後,即可在被貼物上簡單地成形電路圖案並進行電鍍。

銀鏡噴塗電鍍系統

三菱製紙
特殊奈米銀藥水配方,能提供更快速、更簡易、更環保的高耐候性噴塗電鍍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