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複合材料事業部

追求綠色時尚,擁抱快捷生活。

創造便利的環境與環保共存,是我們工業複合材料的宗旨。

我們在複合材料業界、各大紙廠、各種工廠、各式建築使用材料和工業膠帶都有涉略,

應用產業廣泛不斷擴大,歡迎各產業對於我們材料有興趣的先進,

一起來開發研究產品的新運用,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

 

 

產品介紹

碳纖維(PAN)

三菱化學 PYROFIL
PAN-BASED 聚丙烯脛系纖維。重量比鋁輕、強度比鋼強,是目前輕量化的代名詞。隨著節能減碳環保意識的抬頭,碳纖維無疑是新世代減輕重量的最佳材料。隨著碳纖維應用不斷進步,更廣泛應用於各大產業。

碳纖維(PITCH)

三菱化學 DIALEAD
PITCH-BASED,瀝青系碳纖維,主要以高模量60噸級以上為主。重量比鋁輕、強度比鋼強,是目前輕量化的代名詞。

銀鏡面鍍金

三菱製紙SILVER PLATING SYSTEM
三菱製紙在照片感光材料的部分有長年累積的分析技術,因此開發了此技術。解決了白化、黃變、與基材接觸不良造成的突起,此外還應用了銀鹽照片技術,讓金屬膜更為安定,解決了各種鍍金會造成的問題。

預浸碳布

三菱化學 PYROFIL&DIALEAD
預浸布-是一種在碳纖維絲束中浸漬了未硬化熱固性樹脂的帶狀中間材料。代表性產品有單向預浸料和編織預浸料。針對各級數及各克重及搭配性各種特性樹脂的中間材可依客戶需求調配製作。從24T級到90T級皆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