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複合材料事業部

追求綠色時尚,擁抱快捷生活。

創造便利的環境與環保共存,是我們工業複合材料的宗旨。

我們在複合材料業界、各大紙廠、各種工廠、各式建築使用材料和工業膠帶都有涉略,

應用產業廣泛不斷擴大,歡迎各產業對於我們材料有興趣的先進,

一起來開發研究產品的新運用,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

 

 

產品介紹

彎曲轆

山內(Spreader Roll)
日本YAMAUCHI(山內)彎曲轆的皺褶拉伸性能,是左右製品品質的一大關鍵,YAMAUCHI的高性能彎曲轆具備長壽命、優良的耐久性、低轉速能平穩移動及節能性高,而且豐富的對應種類又可滿足客戶大型化、高速化之需求,日本國內實績豐富。

樹脂轆

山內(Mirrormax)
傳統上以價格低廉的棉花轆為大宗,但海外以樹脂轆使用居多,YAMAUCHI(山內)推廣樹脂轆販售多年實績豐富,深受客戶端所信賴,日本國內方面市占率高達七成五。山內使表面層強化耐磨耗性提高,對於斷紙時紙塊咬入所受損風險降低,接著性較優良即便在高溫、高壓嚴苛操作條件下,也能安定使用且研磨週期長,轆面的安定也使再研磨時作業較易進行。

聚氨酯轆(PU)

山內(HIGH TOP ROLL)
日本YAMAUCHI(山內)為專業轆體包膠廠商,廣泛應用於海內外造紙業界,日本國內市占率高達七成,台灣方面各大紙廠皆採用多年,海內外實績非常豐富。造紙廠使用之轆體包膠材質眾多,如傳統大宗的合成橡膠、PU膠、黑鑽石膠、陶瓷等,但百年企業的山內公司只專注於PU膠之開發,僅提供PU膠專業包膠服務。PU膠特性遠比合成橡膠來說,耐磨耗性、壽命、塗工性等都更優良,所以日本市場幾乎已全面使用PU轆體,取代傳統的合成橡膠